1.jpg

在奧入瀨溪裡,泡過星夜溫泉(請點連結溫泉篇、吃過蘋果料理(請點連結蘋果餐廳篇

當然,如果房間也是寬敞舒適,那又是加分再加分溜!

房間呢!算是滿寬敞的,尤其我又是一個人入住,還有雙床可以晚上睡這張 早上睡另一張

嗯~還有貴妃椅溜!

 

來來來~ 先來看看入口玄關(右圖)唄!

首先就是鞋櫃啦!,然後是小冰箱和茶櫃

進房後呢,先有間儲藏室吧(?)!大概可以再睡個人的小房間

cats.jpg

在玄關的左側,就是盥洗室囉!

廁所 洗手台和洗澡間都是獨立間的,

浴室還有個小浴缸呢,不過,都去泡溫泉了,只在房裡簡單淋浴而已;

可惜房裡的沐浴乳及洗髮乳等,不是像溫泉裡的蘋果產品

可能多個選擇吧!

3.jpg

cats1.jpg

洗手檯,很時尚的FU,但缺點是,臉盆很淺,粗魯點 洗個臉,水就濺得四處

一整籃備品,連化妝水 乳液都有溜!

4.JPG

重點是,房間裡的吹風機是神器NA97

所以,泡完溫泉,我都回房裡用97吹頭髮,順便烘一下臉

5.JPG

小茶櫃上有咖啡和茶包,因為我都跑去西館的合神暖爐喝咖啡和蘋果茶了,

所以索性帶回家回味,咖啡真得很香醇唷!

冰箱裡有瓶奧入瀨溪"源流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奧入瀨溪水啦!但就有那個FU呀!

房裡也有開瓶器,晚上喝酒可以用啦!

6.jpg

玄關鞋櫃上,有著三個洗衣夾並掛著房號卡,

我不懂日文,不過,看到"風呂",我猜是泡溫泉時用的啦!

果然,就是去泡溫泉時,可以夾在自己的拖鞋(因為飯店附的,每雙都長的一樣)  溫泉籃等,

避免拿錯,好貼心唷!

7.JPG

房間裡呢,有電視等;

衣櫃裡有浴衣及羽織,也有小保險櫃,泡溫泉(或外出)時,可以把些重要物品鎖在裡面(溫泉也有小置物櫃啦),

還有泡湯用的小提籃

8.JPG

當然,還有贈送隨身用的溫泉小提袋和小毛巾,

更貼心的是,連襪子都有,還是適用夾腳拖的足袋溜!

因為,住在飯店裡,可以穿著飯店的浴衣及拖鞋趴趴走,

山裡天氣涼,尤其晚上若要去<八重九重之湯>,只穿夾腳拖,裸足會冷哩,

就可以加上足袋保暖囉!

9.jpg

當然,最最貼心的是,房裡還有美腿機!

大概是入住這兒的旅客,多數會去奧入瀨溪流健行,晚上需要讓足部好好休息,

所以,飯店很貼心地在房裡的放了美腿機,讓遊客可以好好按摩按摩雙腿啦!

當然,飯店還有提供付費的SPA服務,貴婦也可以享受更高等服務啦!

不過,我是小資族,有免費按腳機,我都要哭了!

10.JPG

其實泡過溫泉,我就帶枝仔冰回房間按腳 吃冰,超爽!

IMG_3299.JPG

在房裡看到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猜了半天,原來是,<放大鏡>

如果有參加奧入瀨溪生態活動(看溪流苔癬),就可以帶著用啦!

11.JPG

15.JPG

這是在房裡看出去的景 ,星野的房間大概都是面奧入瀨溪的

所以從窗邊放眼望去,都是綠野一片,很舒服!

我住的是東館,就在蘋果餐廳樓上,只能見到樹木;

若是,住在西館,有些是面溪流的,感覺應該更有FU!

(當然價錢更有FU

12.jpg

入住時,會給早餐和晚餐兩張餐券,用餐時要帶著(我覺得餐券還滿漂亮的,可惜不能帶回家當紀念);

有點不便的是,房門不是自動上鎖的,飯店人員還特別交代,出入千萬要記得上鎖唷!

鑰匙圈是金屬製的,頗有份量,還刻著<奧入瀨溪流>~~

(其實保險箱也是用鑰匙的,而不是密碼鎖唷!)

13.JPG

房門號碼,還滿大一塊的門牌,掛在房門邊的

14.JPG

這天晚上,泡過幾輪溫泉,在蘋果餐廳飽餐一頓後,又再前往野外星光溫泉後,

回到飯店,夜已深~~當然,深夜就是要喝酒啊,不然要幹嘛勒?!

聽說這是奧入瀨溪最受歡迎的酒啦!當然得嚐嚐唷!好開心,房間就有開瓶器!

開了半天,一直打不開,有點小火大了。。。

才發現,啊人家他就是拉環啊,要甚麼開瓶器?還沒喝我就醉了。。。

配上飯店的小甜點,還要狂按腳(騎了一天的腳踏車,腳好累),超享受!

然後,我為何以為他是蘋果酒?他是啤酒啊。。。。。OMG!!

16.JPG

喝過酒,再加上按腳後的放鬆,一沾眠床就是一夜好眠!

還好,窗廉沒拉上,晨曦透入,在這樣的環境自然醒來,真是超美好的!

然後,就要準備沐浴,來去享受清晨的戶外野溪溫泉溜

IMG_3283.JPG

星野度假村官網 請點連結

 

日本東北。函館之旅.住宿分享篇: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之旅住宿.

八戶住宿 請參閱本八戸駅前超方便住宿HOTEL SELECT INN

星野度假村,請參閱星野.奧入瀨溪流館之溫泉篇 蘋果餐廳 房間篇 暖爐篇 悠遊篇

青森超值住宿請參閱青森超便宜,一晚只要1900円的超值住宿~Weekly-Sho翔

 

日本東北。函館之旅.旅途行程篇: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之旅行程總覽篇,請參閱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行.行程總覽

十和田湖搭著軍用快艇發現不同的十和田湖

 日本東北。函館之旅.行前規劃篇:

JR東日本會員登錄心得,請參閱 JR東日本會員登錄心得 

JR東日本訂票流程心得,請參閱 JR東日本訂票流程心得

青森前往函館的津輕渡輪網路訂票流程,請參閱 津輕渡輪網路訂票流程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之旅行程規劃篇,請參閱 七天六夜東北行.行程規劃定稿篇預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森 奧入瀨溪 星野
    全站熱搜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