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住在星野。奧入瀨溪流館,雖然也有素泊方案,

不過,在這樣深山裡,方圓百里,基本上,也沒有啥餐飲選擇;

所以,我決定選擇一泊二食;

星野裡的蘋果餐廳,享用美好的餐點!

11.JPG

蘋果餐廳,位於一樓,但其實應該算是地下室啦!

餐廳入口,簡單紅色看板,入眼就是蘋果天花板

走道呢,則是滿滿櫥窗的新鮮蘋果(還有蘋果酒)!

一走進餐廳,覺得心情都飛揚了!

12.jpg

用餐區,則是整片明亮落地窗,戶外就是奧入瀨溪樹林(雖然不怎麼茂密),

但是,還是有種森林裡用餐的FU ,在這樣的環境裡用餐,心情都開闊了呢!

從溪流中庭步道看餐廳,明亮落地窗

而且很貼心的在玻璃下層加上了霧面,用餐可以更隨性,不用擔心坐姿不雅囉,哈!

P1030472.JPG

最裡面的用餐區,也有著蘋果天花板的裝飾,

寬敞、明亮,用餐的FU真得很讚!

而且,因為餐廳只提供給住宿旅客使用,

所以,要盛裝赴宴也可,要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衣、拖鞋,輕鬆用餐也沒問題!

我呢,晚餐時間,就決定在泡過暖暖溫泉請點連結 星野.溫泉篇,打扮一下,當作晚宴赴會

第二天的早餐時間,在八重九重之湯的清晨野溪湯後,直接穿著浴衣拖鞋輕輕鬆鬆吃個早餐

13.JPG

很溫暖的木條裝潢(大概是蘋果樹枝的概念吧!),簡單溫暖;

到處有著青森蘋果,連燈罩都是蘋果造型

14.JPG

飲料區,但是,擺出來的酒是要另外付費的啦!

餐桌上都有飲料menu,不過,只有酒類需要另外付啦!

其他的飲料,就不需要點了,自己去拿就好,不用付錢啦!

15.jpg

晚餐時段,會預先安排用餐時間,當然提前或延後都可以,只是有可能會需要稍等座位,要在門口等帶位;

早餐就在門口接待處,會給一張< 食事中>的名牌,自己進餐廳找座位,

然後把名牌< 食事中>放在桌上,表示用餐中,用餐結束再拿到入口處

16.jpg

早餐還會擺些童書,讓小孩有點事做,大人可以悠閒用餐吧!

不過,我覺得,是省了一區食材區;然後,有多種果汁和鮮奶可供選擇;

=======================================

好的,看完餐廳,來看看餐點囉!

首先,先來享用晚餐唄

騎了一下午腳踏車,再泡過溫泉,有點餓了,前菜先來大快朵頤一番!

餐盤是我最喜歡的九宮格盤,每樣夾一點,感覺超豐盛!

右下角那塊,看起來像蛋糕,其實是魚肉慕斯,不腥,口感很綿密,好好吃!

右上那小碗,則是抹茶茶碗蒸,有點,嗯,特別...但不合我的口味就是

23.JPG

現煎牛肉鐵板燒,雖然不是和牛,不過品質也是一等一的啦!

因為現煎,所以其實排隊的人也不少,

我在排隊時,突然有個年輕男服務生,跟我講了一堆,然後帶我到另一個料理台,

原來是讓我拿散壽司,可是,我要吃牛肉啊...而且我也拿了生魚片啊!

所以,他又默默帶我回去排隊,其實我懷疑他只是想跟我搭訕,

點餐時,可以跟師傅說要幾人份,因為我想多吃幾種,

所以雖然要排隊,但還是只要了<一人份>,就少少幾塊,

牛肉狂愛者,也可以一次要個多人份啦!

21.jpg

料理台的擺設也是蘋果,加上打光,溫馨的很;

家裡的料理台也來個蘋果...嗯...

21-1.JPG

這我超愛,帆立貝漁師燒,現烤干貝,香味超吸引人!

師傅旁邊掛了一網袋的大扇貝,感覺很不錯!重點是,很好吃唷!

現做料理,還有蘋果豬排和散壽司等

22.jpg

生魚片有鮪魚 花枝 干貝,每走過一次,就拿一小盤,還不賴!

醬油瓶還滿可愛滴

22-1.JPG

一次不能拿太多,因為要多走動幾次當運動,才能多吃一點,

每次要拿的,除了生魚片,當然還要青森蘋果汁唷!

24.JPG

燻鮭魚 蘋果鴨肉沙拉 干貝漁師燒 味磳湯,都很合我胃口

25.jpg

餐檯的擺飾都是大蘋果唷!

不知是不是視覺感受,覺得整個餐廳都是濃濃蘋果香

26.jpg

還滿特別的醃漬茄子

接下來,重點就是,鏘鏘鏘鏘鏘...

蘋果餐廳招牌:現烤蘋果派!

28.jpg

一座大烤箱裡,一個個小巧可愛的派正在烘烤!

旁邊還有霜淇淋機,一套就是一碗小派和一杯冰淇淋杯,

霜淇淋自己裝的唷!

29.jpg

熱熱的派皮,加入冰涼涼的霜淇淋,冰冰熱熱的口感

裡面有塊烤蘋果,超好吃!顛覆了以前我對蘋果派的感覺,

有種愛上蘋果派的FU!

(不過,我有點虧手,霜淇淋擠得還真難看!)

30.JPG

把濃濃牛奶味的霜淇淋加到熱騰騰的蘋果派裡,

聽那派皮的聲音多清脆呀!

27.jpg

最後,用甜點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因為九宮格盤,為了要來個完美擺盤..硬是把它裝滿,

大概是我吃過最多甜點的一餐吧!

IMG_3331.JPG

 

31.JPG

==========================================

看完晚餐,接著看看早餐唄!

早餐最推薦之一,現榨青森蘋果汁!

透明果汁機裡就是滿滿青森大蘋果,每走一趟,一定要來一杯!

31-1.jpg

早餐基本配備:火腿、熱狗、焗肉醬

32.JPG

現煎歐姆蛋,沽溜沽溜的,看起來就很美味~~

可惜,就是蛋而已,沒有加餡料的,有點點空虛,

還好還有咖哩和番茄兩種醬汁可以選擇,我當然兩種口味都得嚐嚐呀!

33.jpg

日式小菜料理區,最後吃得很飽才發現,還有<煮干貝>,但真的沒肚子了。。。

34.jpg

玉子燒,看起來很好吃,事實上也真的不錯吃!

各種前菜來一點,現煎歐姆蛋,再加上各色果汁和現榨蘋果汁,已經豐盛滿點!

35.JPG

這是超好吃現煎法式土司

灑點糖粉,加上奶油,熱熱軟軟,說不出的美味!

還要一杯現榨蘋果汁(好愛喝唷!)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吐司還帶著蘋果香呢!

36.jpg

然後,明太子

為了愛吃的明太子,硬是添了半碗飯!

加點日式醬菜還要顆梅子,整個飽足!

37.JPG

哈!還有超有趣的蜂蜜架,

整片蜂窩架著,蜂蜜就這樣慢慢滴下來,

然後用竹管接著,往下滴到蘋果盤接著,

挺有趣的!當然,總得試試唄!

38.jpg

最後,要用水果來個完美ENDING!

39.jpg

喔!真正的完美ENDING

是各式蘋果醬!有青蘋果醬、蘋果醬還有肉桂蘋果醬!

我自己偏愛青蘋果醬,帶點微酸的香甜,超好吃!

肉桂蘋果醬我就不愛,肉桂味太嗆了~~

40.jpg

一早,先來個戶外野溪露天湯,吸收了充滿芬多精的愉快早晨後,

再來份營養和美味都滿點的早餐,

真的超級大滿足!

然後,撐著飽肚子,來去奧入瀨溪邊散步吧!耶!

41.JPG 

*************************************

星野除了蘋果餐廳外,另外有間<西洋膳處>,感覺也挺不錯的,這間餐廳大概是套餐式的,

下回有機會,也應該來嚐嚐!

P1030497.JPG

溪流露台餐廳,也可以選擇來這兒用早餐,聽說餐點是專門師傅現點現做的,

然後又在溪流旁用餐,超有FU,當然,價位也是不一樣啦!

不過,真有機會,也是該來嚐嚐滴!

P1030529.JPG

星野度假村官網:http://www.oirase-keiryuu.jp/

 

 

日本東北。函館之旅.住宿分享篇: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之旅住宿.

八戶住宿 請參閱本八戸駅前超方便住宿HOTEL SELECT INN

星野度假村,請參閱星野.奧入瀨溪流館之溫泉篇 蘋果餐廳 房間篇 暖爐篇 悠遊篇

青森超值住宿請參閱青森超便宜,一晚只要1900円的超值住宿~Weekly-Sho翔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之旅行程總覽篇,請參閱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行.行程總覽

十和田湖搭著軍用快艇發現不同的十和田湖

日本東北。函館之旅.行前規劃篇:

JR東日本會員登錄心得,請參閱 JR東日本會員登錄心得 

JR東日本訂票流程心得,請參閱 JR東日本訂票流程心得

青森前往函館的津輕渡輪網路訂票流程,請參閱 津輕渡輪網路訂票流程

七天六夜東北.函館之旅行程規劃篇,請參閱 七天六夜東北行.行程規劃定稿篇預覽

 

青森超值住宿請參閱青森超便宜,一晚只要1900円的超值住宿~Weekly-Sho翔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