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打包好行李,出發前往大阪!
抵達大阪,先寄物,然後就準備出發去黑門市場吃早餐!
在大阪地鐵站,買了一日券,買了後,才想起:我印象中是500日幣啊⋯⋯怎麼變成了800?基本上我就只需要來回心齋橋啊⋯⋯只要日幣420就解決啊⋯⋯
在心齋橋下了車,本來想換車,但地鐵站其實很大,想著,與其換乘,不如自己走吧!
然後,經過法善寺,瞥見「夫婦善哉」,想著,這麼有名,嚐嚐吧!呃⋯⋯超貴⋯超甜,感想:有時候,有名的食品,不一定適合自己口味⋯

image.jpeg 

image.jpeg 

好的,還是來去「黑門市場」吃早餐吧!但大概吃了太甜又貴的紅豆湯,有點暈了吧!應該直走、竟然左轉了,一直走到道頓崛川、才想到⋯啊我是走到哪兒了?好的,再往回走約10分鐘,斗大的「黑門市場」出現眼前了!

image.jpeg 

image.jpeg 

黑門市場其實不小,但可能新年期間,很多店家沒開,逛了一圈,對現烤大干貝最有興趣了!干貝依大小價錢有日幣500、800、1000三種,排隊時打算吃個500元的就好,可以再嚐嚐其他好吃的,但邊排隊邊看著⋯⋯輪到我時,就點了1000元的,現烤著,非常香啊!而且,頗大一顆,吃完後再把湯喝下,大概也差不多飽了,對面有家買天婦羅的,我再買個花枝天婦羅,雖然小小一份,不過,也差不多了!

image.jpeg 

接著又再走回心齋橋,打算去「阿卡將」買小銀子的牙刷,邊走邊逛,從難波站一路走,先看到了「老爺爺蛋糕」沒幾個人排隊,我邊排隊、邊考慮著⋯難道要帶個蛋糕逛大街?幾經思量,算了!就繼續走著、走著、走著⋯⋯心齋橋怎麼那麼長啊⋯⋯經過「地鐵心齋橋站」了,還沒看到⋯不會又到下一站了吧⋯⋯,然後,終於看到了「阿卡將」的招牌⋯⋯然後,果然,旁邊就是地鐵「上町」站出口!好的,小銀子,為了妳的牙齒,姑姑可是走了大半個小時,腳都快斷了!
火速衝入阿卡將,火速拿了幾盒牙刷,火速結帳!因為,行李裝不下了,不能再逛下去!

image.jpeg 

image.jpeg 

走出阿卡將,四點半了;早上從心齋橋站走出來時,剛巧看到張「牛肉趴」的海報,因為下方還附了張一日券的摸彩活動,想著,既然多花錢買了,當然要去啦,所以,來去「大阪巨蛋」⋯⋯

image.jpeg 

image.jpeg 

去了才確定,門票就是門票、不能抵消費!(◎_◎;),好的,進場就700日幣⋯⋯然後,裡面都是賣牛肉,主要是燒烤類,我選來選去,決定來份佐賀牛肉!真的入口即化的美味,但,一份也差不多飽了⋯⋯好的,來去看「大阪光之饗宴」吧!雖然大部分在2015/12/25結束了,但從淀屋橋這兒開始沿著整條御堂筋,直到難波站這兒都還有四季彩燈;於是我就走、走、走,就這樣⋯⋯我又走了大半小時⋯⋯

image.jpeg 

又走到地鐵上町站了,決定搭地鐵到難波站,出站後⋯⋯⋯好吧!6:40,乾脆來去「浪速の湯」泡個舒服的溫泉再來去機場吧!
我想,地鐵也沒幾站,出站只要走8分鐘⋯⋯但是,遠遠看見「浪速の湯」時,竟已經8點了⋯⋯,我思來想去,更衣再加泡湯然後再整理儀容,少說也要兩個小時吧⋯然後還要再走回來搭車回大阪、再拿置物櫃裏的行李⋯那,JR大阪站往關西機場的最後一班車是10:35,時間也太趕了吧!
好的,我站在空無一人的街上⋯⋯第一次有種「媽媽⋯我想回家⋯嗚嗚嗚嗚嗚,我好累喔!」的感覺,於是,折返大阪吧!來去車站的時光廣場看看「梅田雪人節」吧⋯⋯
嗯嗯⋯⋯就這樣、就這樣⋯⋯⋯來去機場吧⋯⋯

image.jpeg 

好的,搭上JR,來去機場住一晚吧!
⋯⋯⋯⋯⋯⋯⋯⋯⋯⋯⋯
在車上,我想著,今天的行程,應該這樣:
先去黑門市場吃午餐,然後再去機場放行李;
接著到與機場只有一站之隔的臨空城outlet血拼,
然後,到附近錢湯泡個暖呼呼的澡,
接著,到關西機場看夜晚的飛機起降,
然後再吃碗Sukiya ,整理一下,睡個好覺⋯⋯
⋯⋯⋯⋯⋯⋯⋯⋯⋯⋯⋯⋯
好的,終究,這跨年旅的最後一天也結束了;
我挑了個好位置,把圍巾、帽子、手套等及一些不值錢的東西放椅子上,然後去預約淋浴間、然後再去排Sukiya ,吃過飯、整理好行李;淋浴時間也到了,洗了個舒服的澡,好吧!睡吧!明天ㄧ早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