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恩

image.jpeg

好的,經過充足的睡眠,本來打算早起去清水寺看日出,但,起床7點了⋯⋯還是去晃晃吧!
早晨的二年阪、三年阪,遊客不多,逛起來很舒服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回程,見到很多人拿著稻穗,上面掛著「六波羅蜜寺」的吊牌,想起這也在附近,求「財」!好的,第一站來去!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去建仁寺,好的,主殿不知何原因,下午才開放,可以先買票參觀「雙龍圖」,只要日幣300元(原票價可是500元的),參觀完後,我就先去「錦市場」晃悠一圈,再吃個昨天吃了覺得不錯的黑輪,順便逛一圈錦市場;約12:30再走回建仁寺參拜及參觀主殿的花園。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接著,來去「鈴虫寺」啦!這是唯一有著穿草鞋的幸福地藏菩薩;這兒最特別是,拜觀前要先聽講經半小時,全日文⋯⋯⋯所以外國觀光客相對少了,而我,我是負責來喝煎茶和點心的!這兒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呢!

image.jpeg 

image.jpeg 

本來回程是想要再去「松尾大社」的,但,離開鈴虫寺已五點多了,便就此作罷;其實,這兒可以和需預約、先抄經的「西芳寺」以及嵐山等排成一路線參拜、參觀的!
我之所以拍下午時段,其實還是因為要約半小時公車車程(鈴虫寺是最後一站),可以在車上再打個盹啦!
然後,回到四條河原町,本想去看看福袋,但,我真是大吃貨,進到高島屋,就直接轉進B2的超市!果然,生魚片等開始打折,耶!在冰櫃前,我還站了良久⋯⋯想著,要去「錢湯」,那⋯⋯還是買了盒生魚片和干貝,然後再多要了兩小包乾冰。

image.jpeg 

image.jpeg 

接著去了河原町正面附近的「梅湯」,打算來泡個「電氣溫泉」,因為在Hostel洗澡根本是自我虐待呀⋯⋯也正好想試試日式傳統湯屋,於是就搭車過去啦!
一到「梅湯」,先問了老闆,可不可以寄冰我的生魚片?老闆是個年輕帥哥,二話不說就答應啦!我就開心泡湯啦!
電氣溫泉真的很不錯,麻麻的,泡完覺得啊~通體舒暢!
泡完全身舒服!本來想搭公車,但⋯⋯總之,後來又走了半小時回Hostel,就先在路口7-11買了瓶桃子酒和烏龍麵,一餐超豐盛,覺得,很開心!

image.jpeg 

image.jpeg 

最開心的是,明天就要換住宿地方了!呀呼!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