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晨曦透過床頭窗戶映照進來,一絲絲溫暖的感覺,這樣自然起床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整裝完畢,把行李拿到一樓餐廳寄放;早上的餐廳是沒有對外營業的,我想出去外面市場買點早餐再回來享用;一出門,隔壁就是賣烤物的店,天啊!那烤魚太香了!食慾都來了!
出去晃悠一圈,買了甜米糕和隔壁的烤魚,然後在Hostel的餐廳點了杯咖啡,開心的早餐,滿滿の元氣!
帶著最簡單的一日行李前往倉敷溜!
車程只要20分鐘左右,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就到美觀地區啦!
找到今晚住宿的Hostel,天啊!好喜歡唷!
然後,覺得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換一下和服了!
於是,來到美觀地區唯一的和服體驗店「著物小町」換穿,穿衣大姐穿著速度很快,本來,想說就穿和服就好,後來覺得,沒弄頭髮是敗筆,於是加了1200弄頭髮;好的,45分鐘左右後,12:15著裝完成,出發!
image.jpeg 
雖然陽光普照,但是,風一吹來,從和服袖裡灌進來,唉呀!超冷!
不過,倉敷基本上平地多,穿木屐走路還算OK,就這麼逛逛古色古香的美觀地區啦!
然後,看到有名的「有鄰庵」,這布丁太可愛了!而且,也要用午餐了,於是,排隊吧!排了約半小時,吃了很簡單但超好吃的雞蛋拌飯後,再加了招牌「幸福布丁」和蜜桃汁,還有,限量版「Panda布丁」,吃完大概3點多,超飽,飽到晚餐都沒再吃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吃完滿足的一餐,果然有點幸福感!撐著大肚子再逛一圈,該去還和服了!
然後,回到Hostel,這兒真是我夢想的房子!好喜歡好喜歡唷!
樓下餐廳也是感覺很棒的,但,吃得太飽了!好吧!等晚點兒消化了再來用宵夜或喝杯酒吧!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在一樓交誼廳,突然發現Outlet的廣告單!掃了一眼,哎呀!其實早上來放行李時就有發現DM的,那時沒放眼裡;因為我沒打算血拼的;現在得空才看了一下,天啊,我哥交代要買的牌子剛好這outlet都有!
好的,於是,來規劃吧!
所幸,房間真的是我夢想的樣子,本就想多待會兒,加上今晚只有我和另一個妹妹入住而已!
好的,明天六點準備出門再巡禮一回,那就睡吧!
晚安!美觀!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