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早上,Hostel的免費早餐出乎意料的豐盛好吃,不但麵包種類多,還有海苔及鮭魚拌飯耶!因為太美味,吃到忘我⋯⋯趕忙化妝、收行李後,退房時已9:20了!
本要搭9:52往岡山直達車,一個小時就到,超快!
到車站,才發現,JR關西廣域Pass只能從新大阪搭新幹線,京都到新大阪這段只能搭一般JR 列車!
好吧,預計10:55抵達,結果晃動11:40左右才到;先到住宿放行李,果然離車站很近,步行不到5分鐘,這是一家感覺很棒的Hostel!Check-in是下午四點開始,就先寄放行李啦!
我問staff後樂園的路線,他找了很久⋯我想說,他怎麼好像有點噗嚨共⋯原來,他在找韓語版地圖-_-#,我不是泡菜啦!
好的,住宿在JR西口,《後樂園》在東口,再走回去,JR前就有公車搭,搭了公車,10分鐘車程就到後樂園的入口,門票400,本來想買連《岡山城》的套票,結果,岡山城從今天休園(天守閣)三天,好,省下來吧!
後樂園很美,和另一名園《兼六園》相較⋯沒下雪、沒得比⋯⋯⋯
好的,於是,隨便逛一圈,兩個小時;想說,沒下雪、出太陽,還是冷冷的天,看到前門這邊有個茶屋,來喝杯甘酒+糰子暖暖身吧,今兒個就早上的早餐而已,然後,日幣500,好的,歷史名園吃小點,錢不是問題!
然後再逛去南門那兒,還有個茶屋,看起來像美山的合掌屋,裏面可以參觀+一杯抹茶,600日幣,但是,不進去,就喝甘酒+糰子,日幣350!
好吧,門口還有賣名產,說是「後樂園特產」、獨家專賣的桃糰子,試吃了一顆,很香甜,好的,獨家專賣嘛!就買兩盒吧!
於是就帶著桃子遊後樂園和岡山城(城內庭園,免費),然後,看到最尾端有桃太郎像,都來了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從後樂園南門出口,要走500公尺,也不遠、約5分鐘,然後,一個捧著桃子的尿尿小童,不是,沒尿只露鳥的小孩!這樣就這樣!
嗯,桃太郎和岡山城兩兩屁屁相對,我和他倆就這樣一排仨個照了相⋯⋯還照很久,然後再走約10分鐘回去搭公車,車剛走,又等了20分鐘,車才來,晃到岡山車站,17:10,拿了導覽優惠券,找了一家「平平平平」吃飯,送了一道炙燒鰹魚,不錯,便宜又好吃,超開心!
結帳時,才發現,語言不通的誤會⋯⋯才不便宜!好吧!算了,財去人安樂,我也沒法兒用日文和你們吵,難道上警局?
算了!
走回Hostel,會經過一條市場街,水果攤還開著,鮮豔豔的草莓誘惑著我,好的,買了一盒!
然後,洗完澡、整理行李,拆開草莓,可真甜啊!
然後下來喝杯酒,因為Booking上訂的,還有迎賓飲料,清酒一杯!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喝完酒、吃了草莓,補充體力,睡覺去!
哈!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