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是標準射手座也是個吃貨😅,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喜歡看看不同的世界🛫、喜歡享用各處的在地美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所品嚐!❤️ Grace不是專職部落客😊,只是想記錄下自己這些年走過的旅程🐾,還有品嚐過的美食🍾;記錄的全是自己的真實體驗😘,純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Grace的動力😄,有一大部分來自您的支持與鼓勵👏,如果您覺得文章內容不錯👌,請不吝給予「讚」👍👍👍與推文👍👍👍,謝謝您!💕💕💕💕💕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早上7點起床,果然,生理時鐘仍然運作著!
迅速盥洗、整理行李,
7點半出發,走出Hostel,決定還是坐地鐵,雖然離京都只有一站!
今天要去天橋立住宿一晚,明晚再回京都,於是準備了一點的隨身行李,
餘下的行李打算先放到明日要住的Hostel,
在Booking訂的房,雖然,有先問了可否提前寄放,但無回信,
於是,我想自己去問看看,
反正不行再去寄物櫃吧!
果然,選擇正確!可以!耶!省了兩天的寄物費!
不過我好像恥度爆表,哈!好敢!

然後,進了京都站,經過7-11,買了個便當和咖啡,打算上車再吃,
很順利,08:35抵達30號月台,08:36的車,
跳上車,剛剛好發車!耶!

車開動了,微波後的熱便當拿出來,
哇!也是豐盛!日本的便當真不是蓋的,微波的也還是算不錯吃!
然後,一個御飯糰就可以的早餐,為何買了個吃不完的便當?
然後,打開咖啡,啊!我個北七!是可可啦!
好吧,剩半盒便當,不要蓋密實,免得悶壞⋯⋯
眼皮越來越重⋯⋯
突然驚醒!啊,還好還沒到要換車的站「福知山」
車繼續晃啊晃的,又睡著了⋯⋯
我不是吃了EXP嗎?還是吃錯了、吃成安眠藥?
好的,9:53,福知山到了,要下車、換乘KTR

這是要另外買票的,我拿出JR PASS  
站務員直接問「one day? Two days?」
今晚住天橋立,當然買Two Days Pass 
就是傳說中的《海の京都》啦,
2600日幣,
但「福知山」到「天橋立」的來回KTR票價就日幣1540了,
搭趟觀光船、纜車等差不多就值回票價了,
何況明天還要去伊根,那兒的交通票券也含在內,
划算!

好的,這段是觀光列車來著,
讓56分鐘的車程顯得有趣些了!
好的,這趟車有掛節《青松》餐車,但沒用餐,
我不好意思過去坐,不真是恥度無極限啦!
我就只拍拍照罷了!
然後,拿出半盒冷便當,
我是美食主義者,但也不能浪費糧食來著!

嗯,11:03準時抵達「天橋立」,但,下雨了!
唉!
一出站,旅服中心,有個帥哥、講中文的、口音應該是台灣人,
非常熱心建議兩天一夜行程,
口條清晰、邏輯清楚,非常優秀!

是的,就照著他的建議走吧!
當然,首先,去買傘吧!

先去了智恩寺,然後搭船啦!
下船後、放行李,
先到籠神社參拜後再去纜車站,
坐纜車去傘松公園,
本來想說天氣不好,有點掃興,
結果一看,雖然氣候不佳,
但雲霧繚繞下,那更有飛龍穿雲霧飛騰之勢,
尤其上到傘松公園上的股觀台,
也就是彎身倒看,

image.jpeg 

本來以為照片反過來看就行,
原來,現場看是如此特別啊!
難怪,日本三大景!不負此盛名!
真的!
絕不虛此行!

回程搭纜車下山,吃點熱食、喝杯熱酒,
再走去「真名井神社」
啊,本來要住的「天橋立YHA」竟就在旁邊!
還好沒住這兒,好遠!
「真名井神社」挺不錯的!
晃悠一圈後再走下山,
當然要走一下真的「天橋立」,
就昇龍觀看下來那條龍啦!
整條路幾乎都是老松,還發現沙灘,可惜天冷,要不也是好去處!

天色漸暗,只過了半條「天橋立」,
於是我就折返,免得天黑後無法回來!
冬天,天色暗得快,
走回到碼頭,天已然全黑了,
放眼望去,岸邊星星燈火,自有獨特美感,
但,填肚子優先啊!
然後,竟然,只有一家食事處和一家藥妝店及對面一家超市!
不想再吃泡麵,
於是在食事處簡單用餐後,
去藥妝店買酸痛貼,今天走太多路,明天腳腳鐵定吃檸檬!
然後,去超市,啊!我真個北七!
超市開始特價,好多壽司、生魚片!
算了!買瓶清酒吧!別買太漂亮的,免得又要把酒瓶帶回台,我沒買行李啊!

回到民宿,
首先,開暖氣,然後泡溫泉!
全身舒爽點了!
開始寫明信片⋯⋯

暖氣好像跳掉,請了老闆娘來看⋯⋯
怎麼又好了,ㄨㄞㄧㄛ!
然後,老闆娘跟我說,地上鋪的是電暖毯!
我,北七!
好的,
泡完第二輪溫泉,
喝清酒吧!

image.jpeg 

image.jpeg 

待會兒來敷個面膜再睡吧!谷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ady.G 小腳闖天涯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趴皮蕎蕎的宅窩
  • 哈哈哈哈~小G怎麼一直在罵自己北七XD

    感覺日本的7-11應該包裝也很不錯!

    那股觀台太特別了吧!有腦充血的危機耶!
  • 哈哈,就一直做了不應該做的事啊⋯⋯

    日本7-11的包裝真的不錯,還蠻容易亂買的,
    其實日本的東西都是耶!

    對,那股觀台真的很容易腦充血!所以一次不能看太久,哈哈!
    但很有趣!

    Lady.G的異想世界 於 2015/12/28 21: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