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18.JPG 

在環球影城跨年的感覺是如何呢?

我想,那應該熱鬧非凡、一生難忘吧!

於是,為了這一生難忘的回憶,完全不懂日文的我,硬是靠著估狗大神和天生感應力,上網訂好了"大阪環球影城的跨年入場券!跨年票是從12/31當天晚上七點即可入場、1/1當天全日可用,等於一天半的時間,所以,票價也是=一張一天全票+一張星光票!

訂購時,只剩"跨年派對入場券"了,其他還有很多種套票都已售罄,我想,那些只是多了些用餐啊、還有哈利波特園區的跨年火秀等等。。。應該沒差吧!

IMG_4164.JPG 

12/31中午在神戶吃完鼎鼎大名(貴松松)的"志玲姐姐"神戶牛排後(<---請點觀看),就坐車回大阪,補眠先!!

六點多(晚上)起床,整裝待發!

住宿的HOSTEL離JR福島站很近,可以直接搭環狀線道環影,很方便!

車站的日本妹子,青春洋溢,衣衫單薄。。。果然練過的!阿姨我全身包的可緊了!冷。死。了!!

DSC_9116.JPG 

DSC_9117.JPG 


列車進站了,然後,不是環影列車(彩繪車身),小失望!但有車就好啦!

抵達環影第一站,不是衝進園區,是先衝"LAWSON":一下車看大家都衝進去,我就跟著衝,裡面其實人山人海,然後貨架大概掃得半空,就是台灣臨時宣布颱風假時的那種景象,只是這間"LAWSON"算滿大間了,我衝進去火速拿了幾份壽司和一瓶礦泉水,但,結個帳竟然等了快半小時!(事後印證,跟著群眾果然對的!)

來!SEE!環球影城!耶!這夜,還是擠進了很多人潮啦!

DSC_9118.JPG 

我拿出預訂票,我還專程去7-11印彩色的哩!其實黑白就可以啦!掃QR-CODE就可以進場,很快速方便,可惜就沒辦法兌換那有哈利波特的門票啦!

IMG_4164.JPG 

進場後,當然火速衝去抽哈利波特。。。這下回再談唄!

在玩過幾個遊戲後,眼看時間就這麼咻乎過去了。。。想說來上個廁所吧!竟然,也是人龍一條!

DSC_9160.JPG 

在園區晃悠一圈,別說餐廳,就是熱食區也擠爆人了!難怪這天的"LAWSON"也是人滿為患難怪這天可以隨便帶外食進園(只去過這一次啦!不確定其他日子是否可以帶外食)

所以,在上完廁所後就來去準備看煙火吧!其實這時也差不多11點了,然後,施放煙火的湖濱區開始漸漸坐滿了人,是,"坐"滿。。。很規矩的坐著、排排坐著!

於是,一個孤零零的我,就這樣在寒風刺骨中,坐著!然後,拿出"LAWSON"買的冷飯糰和零度下的冰冷礦泉水,就著寒風、坐在冷冷的花圃邊,就這樣啃著、啃著、啃著。。。然後看著一群一群人,可以派一個代表去買熱食,然後端著熱騰騰的咖啡走過。。。心裡無限悲涼ㄚㄚㄚㄚㄚ!

DSC_9164.JPG 

後,有點小壞心腸地,希望那咖啡翻倒!不過,心念只是一閃而過啦!我怕,萬一真的翻倒,還翻倒在我身上!

滿滿的人、排排坐著,整整齊齊。。。嘆為觀止ㄚㄚㄚㄚㄚ!

DSC_9166.JPG 

DSC_9167.JPG 


幾乎沒有人大動作走著、動著,就是整整齊齊,然後,安安靜靜!!

DSC_9170.JPG 

IMG_8093.JPG 

終於,開始有主持人講話了!

IMG_8094.JPG 

然後,漆黑的夜裡,螢幕開始閃爍著,主持人喊著"倒數10分鐘"!台上歌舞聲響著。。。

四周安靜著。。。。。。

螢幕開始出現環球影城的LOGO、拍手的畫面,主持人也大喊著,應該是要大家一起拍手。。。台上歌舞聲響著。。。

除了跟著拍子整齊的拍手聲外,四周還是安靜著。。。

IMG_8099.JPG 

螢幕配合著主持人的聲音,變換著"倒數分鐘"、"環球LOGO"、"主持人畫面"、"拍手"。。。。。。台上歌舞聲繼續響著。。。

除了跟著拍子、整齊的拍手聲外,四周還是繼續安靜著。。。

然後,倒數秒數開始,遠方光束閃著。。。台上歌舞聲持續響著。。。

DSC_9174.JPG 

除了跟著拍子、整齊的拍手聲外,四周還是持續安靜著。。。而且排排整齊坐著,沒人站起來。。。

5.。。4。。。3。。。2。。。

除了跟著拍子、整齊的拍手聲外,四周還是安靜著。。。安靜著。。。而且排排整齊坐著,沒人站起來。。。沒有人。。。站起來。。。

1.。。施放煙火!新年好、HAPPY NEW YEAR、新年好、HAPPY NEW YEAR、新年好、HAPPY NEW YEAR。。。只有主持人的聲音。。。還有台上持續不斷、熱鬧的歌唱歡舞聲響著。。。施放煙火及燈光秀持續著。。。

DSC_9178.JPG 

DSC_9179.JPG 

DSC_9180.JPG 


除了大家舉著手錄影外,連跟著拍子、整齊的拍手聲都暫停(手沒空了),四周還是安靜著。。。安靜著。。。安靜著。。。而且排排整齊坐著,沒人站起來。。。沒有人。。。站起來。。。大家都還坐著。。。整整齊齊排排坐著。。。我一面拍手一面環視四周。。。真的,我以為我睡著了在作夢。。。不是跨年嗎?

然後,終於,有人站起來了!我趕緊拍拍屁股緊跟著站起來。。。原來,是。散。場。了!!!

就是,站起來,該排隊去排隊、該吃飯去吃飯、總之該幹啥就幹啥。。。

跨年煙火,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跨年煙火秀影片請點入連結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LadyGdreamspace/videos/10...

之前看攻略,是建議,看完無趣的跨年煙火秀後,該先回去睡個覺,然後清晨六點左右再進場。。。我大概被雷打到,抽哈利波特整理券時,看到第一班,就凌晨二點竟有位子,就抽了!

100.JPG 

101.JPG 

環球影城其實靠海,然後今年聽說又是60年來最冷的一年,真的,冷到ㄎㄠㄅㄟ的冷!所以,冒著飢寒交迫等哈利,等到入園時,眼中看到其實已經跟照片一樣,是模糊一片,真的。。。超痛苦!

102.JPG 

重點是,哈利波特最吸引人的"禁忌之旅"是關閉的,只有加買券(加價)的才能入場!

IMG_8160.JPG 

那我的等待是等辛酸的乜?!嗚嗚嗚嗚嗚~~真是一生都難忘呀!

早知道,應該京都知恩寺等敲鐘,或是去排福袋,可能還熱鬧些!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