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JPG 

header.jpg 

0.jpg 

離開新天鵝堡後,搭火車前往另一個童話小鎮<羅騰堡>

沿途其實風光明媚滴……

1.jpg 

2.jpg 

2-1.jpg 

出車站後左轉,走不多遠的十字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羅騰堡>古城區,

進城後直走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這晚在羅騰堡的住宿旅館啦!

但因為旅館在巷子裡,雖然是不小的巷子,而且路口有標示,但傍晚天色已昏暗,很容易錯過!

4.jpg 

我直走到市政廳廣場了,才又回頭找,就是找不到!真該多補補眼了!

街上又沒人,硬著頭皮進了家(大概是)仲介公司吧!問了下,那小姐人很好,帶我走出公司,啊!

原來就在這巷子裏啊!我就站在巷口,但怎麼就找不著?還這麼大個招牌!

 5.jpg 

Restaurant Alter Keller(阿特凱勒餐廳酒店),一家很可愛的旅館

3 (2).jpg 

0.jpg 

一家很可愛的小旅館!

Staff帶我走上樓,樓梯有點小,走路還有點聲響,但不是危樓的那種響聲啦!

23.jpg 

一樓往二樓

樓梯間的佈置很溫馨

24.jpg 

25.jpg 

二樓的玄關很寬敞小地方的佈置其實都有心思的!

每間房門口都掛著心型吊飾,寫著房號

26.jpg 

27.jpg 

二樓往頂樓的小樓梯,看起來很低矮,但其實不會撞到頭啦!

頂樓只有二間房;走道還有個閣樓小窗

28.jpg 

房間是頂樓的小閣樓!

打開房門時,我有點小傻眼?床勒?Staff看我皺著眉頭,似有點緊張,我一回頭,笑了出來,我傻的勒,床在門後啦!我跟他指了指床、笑了笑,不知道他明不明白我的意思,但他見我笑了,似也就放心了!

21.jpg 

(一開門這樣,沒見到床,嚇了我一跳!)

我其實很喜歡小閣樓的!覺得那是小時候看卡通時的幻想,好希望自己可以住在閣樓(這趟德國之旅,可真滿足了心願呢!)

房間是白色調,簡單衣櫥及床頭櫃和沙發椅,連電視都有呢!窗簾則是我偏愛的鄉村風玫瑰花布,整體簡單但很讓人喜歡的!

29.jpg 

30.jpg 

30-1.JPG 

但,床單床罩是白的,整面牆是白的,。。。很難分出那牆是斜的(小閣樓嘛!)但,不能用點別的顏色嗎?!這麼不明顯,害我撞了幾次頭!痛耶!

房裡的浴室則是現代風,黑白磁磚拼貼,進門是洗臉盆,右邊是廁所左邊是淋浴間,備品齊全,連毛巾都有呢!

22.jpg 

Restaurant Alter Keller,聽名字就知道,這間小旅館其實以餐廳經營為主啦!一樓其實是餐廳,不過訂房只附早餐啦!

Check-in後,我先出去繞了一圈,最後還是回來旅館用餐,點了一道,應該算紅酒牛肉吧!牛肉本身有點乾啦,但沾上紅酒醬後,卻是非常美味的!配杯啤酒,嗯!讚!

50.jpg 

52.JPG 

餐廳本身是濃濃歐式鄉村風,喜歡!看一下吧檯!

這棟旅館其實應該算是雙拼的,前一晚用晚餐的這間,在早餐時段,主要是用來放早餐餐點的:餐點看起來好像不多,但其實非常多樣化,而且會不斷補餐的;陵一桌上則放著飲料,有果汁和牛奶等。

53.jpg 

60.jpg 

早餐的座位,原則上在隔壁這間,同樣坐靠窗的位置。

先簡單拿些餐點,咖啡則是現點現煮送上的

63.JPG 

每顆水煮蛋還畫上笑臉,一天元氣啊!

65.jpg 

Staff還會過來問:要現煎蛋和炒蛋,我是選了炒蛋,現炒軟熱的炒蛋,很美味的!

64.jpg 

看看,有果汁,還有很多樣的水果(連柳橙都剝好皮了,方便!):最特別的是,生香菇!我第一次吃生香菇呢!只拌了橄欖油的生香菇,其實很頗美味呢!

66.JPG 

德國特產~扭結包,偏硬的口感再加點肉桂味,嗯,我不是很愛就是!但總要試試,還好不是自己買的,哈!

再看看用餐的這間,覺得,燈飾都很用心呢!

61.JPG 

62.jpg 

這間還有整座的暖爐唷!

啊!這旅館的明信片,真的是很可愛的房子吧!(底下鋪的葉子還是早上去散步時撿回來的呀!很配吧!)

70.JPG 

鑰匙圈則是可愛的木頭,真的木頭唷!一面彩繪花朵圖案一面則是刻上房號。

怎麼這麼多民宿的鑰匙圈都做得如此可愛呀!

當初,我是在BOOKING。COM的網站訂的,我最喜歡在這網站訂房,選擇多之外,還可以看分群評價,因為我是獨行旅客,看法當然跟家庭出遊不太一樣呀!

這家評價很好,我也覺得真的很好呀!

12186551_194600664217275_1481799051710199351_o.jpg 

Restaurant Alter Keller(阿特凱勒餐廳酒店)官網 

http://www.rothenburg-restaurant.de/galerie/

官網圖片真是超可愛呀呀呀呀呀呀~~~

 

header.jpg 

71.jpg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