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兩天壓力很大, 

一直感覺有種無形的力量扼住我的喉嚨 

讓我呼吸困難, 

脖子後也老感覺有詭異的陰風!! 

。。。 

。。。 

。。。

 所以決定去趟醫院。。 

而醫生 認真的檢查之後, 

告訴我。。。 

。。。 

。。。 

。。。

 。。。 

。。。 

。。。 

你,毛衣穿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很多年前, 

有一天,一早上班,沒多久⋯ 

頭,一直爆痛。。。 

痛到。。想打滾! 


我跟同事P敘述了一下,

並說了:"我不會是腦裡長了甚麼吧?!" 

她還好生安慰了我一番, 

說:"不會啦!昨晚我們不是才去逛街,看你沒怎樣啊!去檢查一下,不會有事啦!" 

還上網幫我查找腦科專業醫師~~~ 


那天的班,真是上得度日如年!!

 覺得身體不適、心理又承受著無比的壓力煎熬。。。 

整天都心神不寧! 

總是有點想哭的FU!! 


終於捱到傍晚快下班, 

真得到受不了! 

把昨晚和P去逛街買的髮圈拿下來, 

趴在桌上休息了會兒。。。 


ㄟ。。。 

我起來,試了試後,

 跑去跟P說:"ㄟ,沒事了!" 

P:"ㄟ?啥??" 

我:"昨天買的鐵髮圈,太緊了,戴上去整個箍住,所以才頭痛。。。。" P:"⋯⋯⋯妳個北七!" 

哈 哈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