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真的很糗⋯⋯
最近整臉狂冒痘,然後,總是克制不住手癢,
也就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坐在位置上,手無意識的,摳。摳。摳⋯⋯
啊,突然,覺得好像摳到痘痘了,
就想說,趕快拿鏡子照一下,
然後一個客戶走進來,趕緊放下剛到手的鏡子⋯
然後客戶坐了下來,但,他的眼光直盯著我的臉頰@@
我覺得⋯趕緊抽張面紙偷偷擦一下⋯
唉呀!我的媽呀!
摳到流血了⋯⋯
超糗⋯

想到多年前,曾有一次,
也是坐在辦公室,不知為何人又放空了⋯
手又不自覺在臉上摳摳摳⋯
經理突然走到我旁邊交代事情,
他說:「G小姐,1.⋯⋯⋯⋯
                            2.⋯⋯⋯⋯
                            3.⋯⋯⋯⋯
                            ⋯⋯
                            ⋯⋯
                            然後,最後一件事,
                            G小姐,妳臉上流血了⋯⋯」

說完,他笑著轉身回辦公室,
我立馬衝到洗手間,
天啊!
眉心一顆痘,
然後,差不多算血流滿面了⋯⋯
經理,算你狠!
還不先跟我說,
應等著交代完事情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