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Livemax Resort Karuizawa Forest是在輕井澤的第二夜住的"酒店"。

因為當時在BOOKING網站上看到這家看起來。超。厲。害的飯店,而且全新開幕!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沒有評價可以參考,但,就憑著Livemax連鎖飯店,且新開幕,能差到哪兒去?!

因為Livemax假日跟非假日的房價啊,價差近一倍,而且要跟"CANDYTUFT"時間搭配,所以差點放棄了;但是,有著一種:現在新開幕,下次再來就不是全新了。。。於是喬來喬去,終於敲定了!一泊二食、雙人房單人使用、全新三星酒店,一晚要價¥7,500,是不是超值划算呀!

戀戀不捨地離開"CANDYTUFT"後,在輕井澤森林騎著腳踏車度過愉快的一天,可惜沒時間去"白絲瀑布",因為"Livemax比較遠,而且限定晚餐時間;當初已經有考量過啦,想說若時間來不及就放棄瀑布,因為瀑布應該一直會在,但新飯店下次可就不新囉!所以兩權取其輕啦,沒關係,輕井澤,我下次會再來的!

然後,寄放了腳踏車,夕陽餘暉灑在身上,我要去渡假溜,耶!(啊現在不就是渡假咩?!)

Livemax位在距離輕井澤只有一站的<信濃追分>站,車程大概只有10分鐘,事先在輕井澤的旅服中心,請服務人員打電話過去看能不能派車接送,但得到的回覆是"不行"!好吧!那也就算了。

1.JPG 

輕井澤車站,夕陽斜照,準備去渡假飯店度假!出發!耶!

我知道<信農追分>是小站,但不知是這麼小的站,還是"無人車站"。。。。

然後,這一站下車的只有我和另兩位小姐,然後,突然看到個小夥子火速飛來、收走手上的票、然後又跳上車,完全一氣呵成,過會兒才恍然發現這回事,這兒是個"無人車站"!突然覺得好。驚。恐。。。因為,下車後我完全搞不清楚方位,遑論手上只有BOOKING印下來的飯店簡圖,哪兒去找方向?!

還好,總算抓住汪洋中的那塊浮木!那兩位和我下車的小姐!她們不知預定了哪家飯店,已經有個西裝筆挺的先生站車邊等她們了,眼看。。。她們上車了,眼看。。。車門關上了,眼看。。。司機先生已經上車了。。。千鈞一髮之刻,我撲了過去抓住司機的窗戶(還好窗戶是搖下的!),然後把訂房資料遞給他,問他怎麼走;那司機先生人真好,他回頭跟那兩位小姐說一聲,就下車幫我看地圖,然後,然後。。。他就拿出手機幫我打電話去問飯店,電話結束後,又跟那兩位小姐講了下話,就叫我上車,他要送我過去!哭。了。。。感動!

那兩位小姐人也非常好,路上也問了我狀況、還叮囑我一個人要小心,車停在飯店大門口,謝過這好心人後,他們驅車離去;車程大概只要3分鐘,但,大概算是在田中央,跟火車站直線距離應該不行只要3分鐘吧!但,沒有直線距離,要繞一大圈!如果沒有這好心人,我大概露宿街頭比較快吧!

走進大門,哇!就是醬!就是在BOOKING上看到的!純白的外牆、紅赭的屋頂,再加上正門大泳池,氣派!豪華!耶!開心!

2.JPG 

雖然說,大廳是有點老派,不過,沒關係啦!瑕不掩瑜嘛!

房間在二樓,雙床房,還算典雅的佈置,加上對外大窗,灑進來還有點溫度的夕陽餘韻,真是太舒服了!

3.JPG 

浴室裡還有浴缸,但,怎麼不像飯店該有的FU?倒像是商務旅館。。。小失望,不過,晚點來去泡露天溫泉啦!也許是這樣啦!所以房間的浴室走簡單風。

嗯嗯!來去外面走走、參觀一下唄!

4.JPG 

二樓房間,這兒有點算度假別墅吧!所以,有點獨立的門戶,所以,是鐵門啦,所以,很令人安心滴!而且門口就有歐式庭院掛燈,晚上也不怕太暗、不好開門!

開心拍照!然後。。。怎麼覺得,白牆有些斑駁和裂痕,嗯,不太像全新的飯店!

5.JPG 

然後,這大泳池!上面竟然都是漂浮著樹葉,不是一片、一片,是一大面、一大面,呃。。。現在是?也許,這泳池算造景吧?!不是真的讓人游泳的?!但,旁邊的躺椅,是,道具!?

6.JPG 

這左邊看起來有點像教堂的,其實算聯誼廳,可以唱卡啦OK的樣子,但,這沿路階梯,竟然,有青苔?!OMG!OMG!OMG!

然後仔細看看四周,白牆上,竟真都是斑斑駁駁的,感覺上,好像只是一家舊飯店重新開幕(沒有全新整修喔。。)

好吧!來去泡溫泉吧!

大廳前面也有兩張咖啡桌椅,還好,看起來還算是挺乾淨的;

7.JPG 

進大廳門右轉,大概算是咖啡廳的意思吧,咖啡桌椅跟大廳前的是一套的,還有沙發組;

越過這區,推門出去就是湯屋了;分男女湯,裡面備品包括束髮圈等都有,感覺上還不錯呀,在這裡先換下衣服再出去沖澡、泡湯!

8.JPG 

呀呀呀!露天溫泉呀!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呀!超。開。心!耶!沖澡先啦!

9.JPG 

走進湯池,呀!再走,呀!我是在日本吧?!我是在日本嗎?湯池裡竟浮出一片片青苔!!驚!低頭一看,池面都是落葉,然後,池底竟是長滿青苔!!嚇得我啊!算了,換回衣服,吃飯吧!

10.JPG 

好吧,餐廳是看起來還算不錯,這花架也是吸引我來的一個因素!可是怎麼覺得不是照片那麼豪華?還是心理作用?!但至少乾淨吧!

11.JPG 

看看菜色,嗯,還真不豐盛!

12.JPG 

13.JPG 

蕎麥麵,但瓶子裡的醬菜看起來倒是不賴!飲料自取,酒類自費。。。

好吧,就這些!算了,可以吃飽就好,不期待了!

不過,燻鮭魚耶!還有章魚燒。。。

14.JPG 

15.JPG 

看起來普通的咖哩淋在白飯上再加點醬菜,唉呀!倒是不可貌相啊!這咖哩真挺美味的,我大概醬吃了兩碗白飯!(驚!)

16.JPG 

燻鮭魚是沒得說啦,因為是我的最愛之一;不過,看起來普通著章魚燒,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好吃好吃!雖然說,補貨有點慢,倒也不會不補啦!所以小丸子和燻鮭魚也吃了不少!

然後,這些看起來不怎樣的菜色,都挺美味的;番茄湯、蕎麥麵都是耶!好吧!滿足了口腹之慾就不要太苛求啦!

IMG_3945.JPG  

(取自BOOKING.COM網站)

當時,看網站上的夜景照片,唉!算了,也不知是吃太飽或是已經沒期待、還怎麼著,當晚竟沒再出來逛,就在房裡看看旅遊介紹,然後,就睡了!不過,不得不說,床鋪還真是舒服,真的!真的,躺下去就不想起來的,一夜超好眠!

第二天早餐,感覺和晚餐菜色相差不遠,不過,都吃得非常非常飽就是!因為,真的,還挺不錯吃的!而且想著,等等可能要走一大段路去火車站,可得吃得更飽些了。

早上用餐時,人其實挺多的,有些是獨行的商務人士吧!但大部分是老夫妻,日本人居多,大多自己開車來的(交通確實不方便啦)。

我整理好行李,沒有渡假FU了(來之前是幻想穿著比基尼在泳池畔、躺椅上度過悠哉一早上的),就打算離開;一下樓,恰巧看到一對老夫妻正要離開,重點是,他們開車!我衝上前,跟老先生大概說一下,想請他載我一程到車站,他是爽快答應了;但,我還要辦退房的,我不知哪來的厚臉皮勇氣,竟還要老夫婦等我!

開車的是老太太,他們在我到後站(沒有站門啦,就直接月台邊了),其實真的還滿近的,

老先生還很有紳士風度,下車幫我開門!唉呀!真不好意思。。。

還有一點時間,就看看這車站,ㄟ,晨曦下,其實挺不賴的唷!

17.JPG 

18.JPG 

19.JPG 

不過這車站,還真,真是小站,投幣買票,找零時竟還找出了隻小昆蟲!哈!

看一下車站唄!

哈!還遇上了在輕井澤出租腳踏車店的店員阿伯,真巧啊!阿伯是住這兒的,但,第一天租車時,我問了他這家"LivemaxResortKaruizawaForest,他也不知道,哈哈!

 

20.JPG 

21.JPG 

他幫我照了好些照片,還介紹了一下附近,嗯,超熱心的!他告訴我前方就是當地名山<淺間山>,還有。。。然後,其實我是聽不懂啦!因為我是看指標的,但他說得起勁(還英日夾雜),我又不好打斷。。。

然後,車來了,我們就一起搭車回輕井澤,順便等他開門,然後騎我租的腳踏車(還改成了電動的),哈哈!

   輕井澤CANDYTUFThttp://graceyu11.pixnet.net/blog/post/180119422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