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輕井澤,一直是我夢想の地方之一。

這裡呈現著日式的歐風,一種貴族優閒的感覺。之前幾次要來都沒有成行,主要是因為,沒有訂到這間民宿CANDYTUFT

第一次知道這家民宿,那是從我很喜歡的女作家~張曼娟的"天一亮就出發"中看到的(後來不知誰借走我這本書,借書跟借錢是一樣的道理,就是,要嘛別借、借了就要有拿不回的打算。。。。。);從那之後,我就想,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CANDYTUFT住一晚!

之前幾次想去,但,有時是客滿、有時是因為旺季拒絕一人入住(人家我願意付兩人房的錢啊!);後來是在BOOKING網站上訂到的。。。感恩!雖然還是雙人房的價錢。。。

之前記得民宿老闆是可以到JR站接送的,但可能假日太忙,總之,是先問了,沒有接送的!所以,我是租了腳踏車前往的;但CANDYTUFT並不是位在大馬路邊的,而是要過天橋滴!可能來到輕井澤,租腳踏車的人很多,所以天橋階梯的中間是平面的,可以讓腳踏車順利通過的。(開車的有另一條路啦!)

3.JPG 

4.JPG 

CANDYTUFT就位在林間,很容易錯過,我就在這森林裡小迷路了一段,其實在這樣的夏天森林裡,迷路也是一件浪漫的事啦!

多可愛的森林小屋啊!溫馨的粉紅色,隱於綠葉間,真的好美!

5.JPG 

晨曦與夜晚,不同的風情!

5-1.JPG 

雙道大門,門口是很可愛的粉紅色佈置,按了門鈴,老闆立馬出來迎接!

6.JPG 

我住的是二樓轉角的那間房,兩邊都是窗戶。

7.JPG 

房間是雙床的,好像沒有大床房吧!沒關係,一床可以放衣服,哈!

8.JPG 

8-0.JPG 


一早醒來,看這窗外,心情是不是大好啊!

8-1.jpg 

床單是我喜歡的英式鄉村風的小碎花!

8-2.jpg 

房間雖然擺設很老派,但很乾淨、一點都沒有老舊的霉味等;冰箱、電視、吹風機都很齊全,還有套桌椅;備品很可愛吧!也是小碎花壁紙。梳妝台後面是廁所,廁所的對面才是浴室喔!(雖然都在湯屋沐浴啦!)

8-5.JPG 

來看看一樓唄!樓梯轉角的佈置區,很可愛吧!

11.JPG 

看看下雪的樣子,是不是該再來一趟呀?!

12.JPG 

客廳也是很老派,但很寬敞,但也沒有老舊霉味,不過好像沒甚麼人使用;我晚上就一個人在這寬敞的客廳吃泡麵、看雜誌,挺愜意的!

13.JPG 

14.JPG 

樓梯間(旁邊有飲料櫃,想喝飲料自己拿,在把金額放在冰箱上的盤子裡就可以)


CANDYTUFT有二間個人湯屋(但不知道是不是溫泉啦),二樓有告示燈,可以知道有沒有人在使用湯屋的,超貼心!

15.jpg 

然後,重點:餐廳!很溫暖的暖爐,燒木材的!只是盛夏中,不需要使用啦!真期待有日冬季再來!

20.JPG 

進餐廳門左邊就是暖爐(我這次只有訂早餐,沒在這兒用晚餐);一進餐廳,老闆就出來迎接,然後,我的座位就是最裡面角落的位置,嗯。嗯。嗯。。。

22.jpg 

餐具擺好了,是一人一套餐的,不是BUFFET的,咖啡、紅茶等,則無限取用。

23.JPG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主盤裡是蔬果沙拉、德國香腸和炒蛋等,麥片和一壺鮮奶,還有一籃麵包和奶油、果醬等,麵包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的,所以一早就一直聞到考麵包的香味!

24.JPG 

這兒的鑰匙圈式木刻松鼠,肚子上寫著房號,好可愛唷!

25.jpg 

讓小松鼠擺各種姿勢入鏡吧!好有趣,難怪很多人出門喜歡帶點玩偶之類的來拍照!

不得不說一下,這籃麵包有夠好吃!本來以為量很多、會吃不完,老闆還準備了塑膠袋,讓客人外帶;我本來也以為會外帶當點心的,結果,好吃到嗑個精光!

整個超飽!

26.jpg 

杯盤狼藉之後,才發現本來滿滿(就是住房都滿的)的餐廳,已經空無一人了!

來,看看我本來想的餐廳吧!若能坐窗邊,是不是很棒!不過因為我只有一人,難免啦!

但後來發現,自己窩在角落,慢慢品嘗這樣美味的早餐,然後看看雜誌、喝喝咖啡,其實也挺不賴的!


"CANDYTUFT"網站 

http://www008.upp.so-net.ne.jp/candytuft/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tuft2003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