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猿燒>是我最愛的居酒屋之一,不是"原燒"燒烤唷!

位在中和連城路上、中國信託銀行對面,店面看起來小小的,有點不是那麼起眼,就是掛著幾個紅燈籠的這家。

1.jpg 

先看看環境,很簡單然後很居酒屋(啥?),進門前在玄關要先脫鞋,玄關有穿鞋椅和鞋櫃。雖說是和式裝潢,不過,和式座位是挖空式的,腳可以踩地,不需盤腿坐的,舒服多了!

座位數不多,板前也是可以坐的;雖說中午,但12點左右就差不多客滿,連板前都坐了不少人,還好,我們11:30就到了,還有座位!


3.jpg 

 

以前晚上約聚餐常來,但還第一次來用午餐,之前聽朋友說,商業午餐很划算滴!

所以,一來就看"午間輕食套餐",哇!整套這麼豐富,主餐外還有六道附餐耶!

(新的相機還用不順手,早知道用手機拍還比較清楚!)

雖然,我很喜歡吃生魚片,但我記得這兒的豬排也很優,決定還是先來份"超大豬排沙拉"。

2.jpg 

當然,前菜最先上啦!我選了"合鴨蔬果沙拉",鴨肉的口感有點像宜蘭鴨賞,但,口味不像,嗯。。。簡單講,就是不鹹的鴨賞,哈!不過日式沙拉,很解膩的。

4.jpg 

熱食,我就點了"揚出豆腐",豆腐本身的口感介於嫩豆腐和板豆腐之間,但沒有甚麼味道,要沾醬汁加點海苔,味道才會出來的。其實,覺得應該要選"魚首燉大根"的,因為下一道揚物也算是炸的,還好,前菜的沙拉可以再解膩一下!

5.jpg 

接下來,揚物是點干貝酥,不是生干貝喔,就是干貝味的加工品啦,味道還可以。

5-1.jpg 

再來是食事,大概就是米飯類啦,我點了"生魚握壽司",一份兩貫,旗魚、鮪魚,中規中矩,還可以。

6.jpg 

主餐來了!超大豬排,有點傻眼!不過,真的是好好味呀!肉汁整個鎖住,超JUICE滴,香甜可口,重點是,連麵衣都好吃,雖然很飽,我還是豬排加麵衣、連沙拉全部吃光光!

然後,湯品則選了"鮮魚味磳湯",我之前喝過蜆湯,整晚滿滿滿的蜆,吃到有點累(哈哈!),所以還是味磳湯簡單一點(喝湯都這麼懶?!),湯鮮味美啦!但,有點過度甜。。。因為,喝完後,口乾了。。。

7.jpg 

最後,甜點"麻糬",沾滿花生粉的麻糬,看起來很可口;不過,麻糬不是很Q的那種。。。嗯,應該說是,糯米糰子!

妹妹說她早餐還沒消化,不怎麼餓,本來只想點這家店我最推薦的"炙燒鮭魚握壽司",但看我的套餐這麼豐富。。。所以決定,先點一份套餐就好!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單點丼飯啦!昏。。。不過,這樣一份豐盛套餐才$298(不用加服務費滴!),其實非常經濟實惠,重點是,好吃啊!

不過,這家店,其實我最愛的是<炙燒鮭魚握壽司>和<生牛肉沙拉>。。。。

生意真的還不錯,晚上最好先訂位,常常是客滿的!如果多人用餐,還有二樓的位置,可以當小包廂用的,之前上去過一次,還不錯。

image.jpeg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