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藍山公園再回到雪梨市區,這趟旅程其實已近尾聲了。

這天清早就離開藍山回到雪梨,就剩這兩天一夜了!所以還是要選擇交通方便的旅館,於是,就選了非常靠近中央車站的Sydney Central YHA;怎麼沒再選"Railway Square YHA"哩?就是想說,既然都要打包換地方,那就不如換間YHA試試溜~~

出中央車站大門左轉鐘樓方向,然後過馬路就是"Sydney Central YHA"啦!那是一棟古色古香的大樓,聽說還真是古蹟來著的。但,清早,Sydney Central YHA還不能入住,當然,行李也沒辦法先放房裡,所以,還就只能寄放地下室的寄物櫃區啦!


3.jpg 

2.jpg 


這整棟YHA共八層樓,頂樓還有游泳池和桑拿呢,還不錯,可惜啊~~時間真的太少,以至於沒辦法留些時間待這兒使用這些設施啦!


8.jpg 

4.jpg 


一樓(實際是二樓)是有Lounge及免費電影院等設施的,不過,我還是只使用了廚房和餐廳啦(怎麼那麼愛煮哩?!)!因中央車站附近就有Paddy市場,買了點食材,就自己動手;在廚房烹飪時,一直有韓國歐巴跟我聊天,人家我只是單眼皮、大餅臉,但是,是道地正宗的台灣人啦,。。。。不是沒整形過的泡菜妹啦!

5.jpg 

7.jpg 


這晚是住八樓806房,看這走道,有點旅館FU,覺得好像沒那麼YHA嚕!

這次是住六人女生房,房裡空間還算適中,不至於太小;房內也是上下舖床,這次住得幾家YHA,共同點就是床墊軟硬適中、睡起來很舒服,床鋪也很堅固,真的,上下床鋪不會搖晃、吵人哩;


6.jpg 


衛浴間呢,同樣乾淨,不過,我覺得洗手檯,真的比較寬敞,放些洗漱、化妝用品都很方便!地磚是深藍、乳白相間,覺得高檔很多!


9.jpg 


然後,同樣也都要自己鋪床的,然後退房時,也得自己撤床單等,床單枕套等都是白色的,我的外套也是白色的;然後,我退房後走出YHA大門,覺得五月清風寒涼,才想到,外套哩?!想了下,去置物櫃放行李時,手上沒外套呀。呀。呀。呀。。。我這個北七!把白色外套連同床罩等一起丟回收車籃啦!然後那車籃又不知推哪層樓去了,找了會兒,才撈出來!還好不是向藍山公園YHA的回收籃,是直接丟往地下室的管子下去,還自己可以去打撈!要不,還得找人去找衣服哩!


IMG_5761.JPG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