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326_1057501320928826_2503524485691368273_o.jpg  

(來自官網截圖,在四條河原町,餐廳位於二樓,不是很顯眼!)

 

 

 

離開銀閣寺,準備前往<四條河原町>,

和一個朋友約了吃牛排午餐~Steakhouse Pound熟成牛排>,聽說很厲害耶!我都沒吃過甚麼是<熟成牛排>呢!"

(其實我們倆差不多十年沒見了,碰巧這次都來了京都,不過,隨然我是隨興之旅,但她想去的景點.....,於是我們就只相約吃午餐!)


 

今天不是日本的假日,但畢竟也是星期五了,早上沒塞車,但現在路上的車雖然不致於太塞,也算多的;尤其進到<東山三條>之後,也算小塞車了;這程花了快40分鐘才抵達<四條河原町>,要去吃得這家<Steakhouse Pound>位在二樓,門口就放了個小小菜單看板,很容易被忽略了,所幸問了旁邊店家的女店員,很熱心的指了方向。

 

 

 1.jpg  

 

 

 

 

餐廳雅緻,座位不算多,我點了<限量熟成沙朗>,朋友則點了<當天熟成和牛>,

點餐後沒多久,沙拉味磳湯和白飯就送上來,說真的,很普通!

接著,<當天熟成和牛>送上來了,怎麼油花這麼大一片還集中偏一邊?

莫非,這是<熟成牛排>的特色?

他先切了一片,放我的飯碗上,我倒也沒在客氣的,哈!就嚐嚐唄!嗯….."好吃嗎?"

 

 

2.jpg  

 

 

 

是還可以,不過這麼大一塊油花是不能吃的吧?!這樣價格太貴!

我在腦海中搜尋著形容詞,然後,辭窮了,聽說<熟成牛排>非常鮮嫩……

雖然這牛肉不錯吃,但我還真嚐不出,和一般好一點的牛排差別在哪?


當然,可能我期望太高吧!

 

然後,我的<當日限定>也來了,看起來也還可以,我切了一塊放到朋友的盤子,

然後,我切了塊吃吃,接著下了結論:"好像跟我去COSTCO買了沙朗牛排再自己煎的味道差不多……這樣一塊差不多日幣3000元,也太貴了!"

 

 

 

cats.jpg  

 

(拍得不好,顯得黑呼呼一塊,實際上倒也不是那麼焦黑的!)

 

 


雖然是口慾不是太滿意的一餐,但主要是小小敘舊,然後,在一杯普通的咖啡後結束,

我們走下樓,稀稀落落的細雨,看來這雨應該也不會持續太久吧!

我想去嵐山搭小火車和遊船,所以,就道別了,若晚上還有機會再碰面吧!



本來想坐公車到京都站再換搭<JR嵯峨嵐山站>就可以直接搭小火車到<龜岡站>再搭<保津川遊船>,

但到了公車站,發現:"ㄟ,這兒就有車可以直接到嵐山,那都買了公車一日券,就這裡搭公車去啦!"

突然阿桑貪小便宜性格浮現,覺得不想浪費,便決定改搭公車

 

不過,開往嵐山的車並不多,等著等著,等到我都想改變主意時,車就來了!

上車後,剛好有座位,我坐下後車晃著晃著,我眼皮好像有點重……..

 

突然,驚醒,唉呀!我竟然睡著了!

大概現在大腦已經調整成休假模式了.....

 


arrow
arrow

    Lady.G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